1.烏龜受傷,讓蝸牛去買藥,兩個小時過去了,蝸牛還沒回來,烏龜罵到:他媽的
還沒回來,老子快死了!這時候門外傳來一聲:他媽的,再罵老子不去了!

2.
如果你耳朵癢了,就表示我想你了,
如果你眼睛癢了,就表示我想見你了,
如果你嘴巴癢了,就表示我想吻你了,
如果你全身癢了,你別瞎想了,該洗澡了! 哈哈哈!

3.
有一天,黑社會老大問你:11等 於幾?你很納悶猶豫了很久說:等於2。老大掏出槍,砰的一聲把你打死了,老大吹了口槍口的煙說:你 知道的太多了~

4.
一隻母狗撲向你,從你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,你伸腳正要 踢它,狗含淚說:你打吧,反正我肚子裡有你的骨肉!

5.
一隻小狗爬上餐桌,向一隻燒雞蹭去,主人大怒道:你敢對那隻燒雞怎樣,我就敢對你怎樣。結果小狗舔了一下雞屁股。主人 暈倒。小狗樂道:怎樣,看誰狠!

6.
貓因生活所迫在狐狸開的髮廊坐檯,一日,老鼠來到髮廊點名要將貓包夜,貓誓死不從,老鼠大怒道:當初追老子追得死去活來,現在送上門還 假正經!

5.
高一一次考試,老師發考卷,後面的女生多拿了一張,高 呼老師,我有了,我有 了
結果坐在我旁邊的男生說道是我的,是我的,全班狂笑

6.
認識這麼久,你在我心裡的位置,你我都很清楚。人生如夢,
歲月如流,你知道,茫茫人海中,其他人對我來說只是一根蔥而
已,而你不同,你兩根!

7.
別唸書了;太難了!做豆腐吧!做豆腐最保險;
做硬了是豆腐乾!
做稀了是豆腐腦!
做薄了是豆腐皮!
做沒了是豆漿!
萬一賣不了,擱臭啦,還能當臭豆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