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
笑話集錦 + 翠花笑話 1

FW: 笑話集錦 + 翠花笑話 1




觀賞附檔 "翠花、上笑話" 時,記得開音箱ㄜ,很好笑耶!
 
笑話集錦
★★★寄信是快樂~★★★收信是幸福★★★
◎老頭臨終前向老伴告解︰『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外戀,請你原諒。』老伴︰『多大事啊,你可以瞑目了。咱家的孩子哪一個長得像你?』
  
◎女主人︰『你是否懷孕了?』女佣︰『是啊..你不是也懷孕了嗎?』女主人很生氣地反駁︰『可是我懷的是我丈夫的﹗』女佣高興地附和︰『我也是啊﹗』
  
◎一位白人到黑人區發表競選演說,為了贏得黑人選民的支持,演說中他竟脫口而出︰『雖然我的皮膚是白的,但心卻和你們一樣黑。』
  
◎一老伙計丟車,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他上了三把鎖並夾了一張紙︰『讓你再偷』第二天車沒丟,並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紙,上寫著︰『讓你再騎』
  
◎辣妹打電話叫計程車。對方︰『小姐,請問你待會兒穿什麼衣服?』辣妹︰『紅色超短裙』對方︰『那到那裡呀?』辣妹︰『到大腿啦』
  
◎搶匪︰『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﹗不說殺了你﹗』女職員︰『殺了我也不說﹗你蹧蹋了我我也不說﹗』搶匪上下打量她後︰『你想得美﹗』
  
◎美術學校規定男生不準和女模特談戀愛。小強不但談還使模特懷孕。被學校知道了。幾天後學校宣佈︰『小強因破壞道具被開除。』
  
◎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,女的劃了條線︰『過線的是禽獸。』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,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︰『你連禽獸都不如』
  
◎餐廳中,女︰『你到底打算跟我結婚嗎?』男的沈默。女︰『別以為沒人要我,搞火了我馬上就在這找個人嫁了﹗』侍應生走過來︰『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嚇跑了。』
  
◎男︰『我好喜歡你喔...我真的很喜歡你...我可不可以親親你?..』女︰『不要臉....』男︰『那我親嘴好了....
  
◎男生一般是不許上女生樓的,到晚8點前必需離開,否則到8點時,樓長阿姨就大聲喊︰『姑娘們,送客了。』
  
◎女間諜『我拿到了戴陽將軍最新計畫,我還俘虜了他的兒子』『太棒了﹗在那裡?我們馬上審問他』『不行﹗再等十個月才出生』 
  
◎丈夫出其不意的回到家,看到床邊的煙灰缸仍有冒著煙的雪茄,滿腹狐疑的瞪著那根雪茄,對著縮在床頭抖縮的妻子咆哮:『這從那裡來的?』一陣沉寂之後,從衣櫥中傳出發抖的男人的聲音︰『古巴』

寶來麗國際事業&寶來麗旅遊/蘇銀貴歡迎來加入寶來麗,加入寶來麗好處多免管銷,免投資,無風險產品六折回饋會員,旅遊終身大盤價可先來參觀了解兼差就可以又有月分紅喔!謝謝/ 0933247612/蘇銀貴

君主愛才取之有道,  君主不取不義之財
 
能饒人處且饒人也
 
留下三分情, 人家以後也會還您三分情
 
 
 



 
1 個檔案 (1347KB)




 

 
其他夾檔 (917 KB)
下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