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

小笑...小笑...小笑...

FW: 小笑...小笑...小笑...


 
如嬰兒般睡眠

昨天問一炒股朋友:
最近股市暴跌了睡眠怎樣?

他說:像嬰兒般睡眠

我說:不愧是高手!
還能睡得著!

他沈默半響道:
半夜經常醒來哭一哭再睡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考試成績

兒子戰戰兢兢地回到家:
“爸,今天考試只得了60分”

爸爸很生氣:
“下次再考低分,就別叫我爸!”

第二天兒子回來了:
“對不起,哥!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熱漲冷縮

老師:
請舉一例說明熱漲冷縮的現象

學生:
寒假 4 星期 暑假 8 星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醫學角度

從醫學角度看 所謂幼稚
就是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

所謂不夠成熟
就是只能憋得住尿卻憋不住話!

所謂成熟
就是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!

所謂衰老
就是只能憋得住話卻憋不住尿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 熱 鬧

兩個喜歡看熱鬧的朋友相約去逛街
走著走著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在圍觀
似乎是車禍....
兩個人努力的想擠進人群中
但無論怎麼擠都擠不進去
其中一人靈機一動
大聲嚷嚷:借過一下受傷的是我爸爸!
結果擠進一看躺在地上的是隻 豬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漲 價

一個人被傳到法院
因為他罵鄰居是豬被罰款 200 元

法官先生 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
卻只罰了 150 元呀!

很遺憾 我無能為力 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一點不好 我改

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
獻給漂亮的女同事:
嫁給我吧!我愛妳!

女:算了吧!我對你沒感覺

男: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!我改

女: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 我改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四 千 萬

颱風出門要帶多少錢?
答案:四千萬!



因氣象局及新聞都呼籲大家
沒"四千萬"不要出門
( 沒事千萬不要出門 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廖淑芬.60分!你呀,不是名字叫起來像 60 分就可以考 60 分啊?!」老師不悅地說。 ......... 「伍淑芬.50分!你呀!比廖淑芬還不如!」老師依舊忿忿然地說著接著,老師以更生氣的語調發著下一張考卷:
「柯淑芬(台語).10分!喔,你 也一樣!名字叫起來像10分你就給我考10 分?!」 ........ 這時...「啊!我完了 .. . . 」...柯淑芬的妹妹心中開始暗叫不妙 .................. 老師嘆口氣,很無奈的發著第三張:「不是我在說你們這對姊妹實在是太不像話了...」
「柯玲芬 (台語) ... 0分 ! 」 老師搖搖頭道: 「你們兩姐姐應該向你們哥哥好好看齊,他總是滿分,你們倆不要老是考那樣的成績。」柯淑芬和柯玲芬兩姐妹心裡暗罵,「都嘛是爸媽把哥哥的名字,取 做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柯吉霸!!!!!」
寶來麗國際事業&寶來麗旅遊/蘇銀貴歡迎來加入寶來麗,加入寶來麗好處多免管銷,免投資,無風險產品六折回饋會員,旅遊終身大盤價可先來參觀了解兼差就可以又有月分紅喔!謝謝/ 0933247612/蘇銀貴
 
君主愛才取之有道 ,君主不取不義之財
 
能饒人處且饒人
 
留下三分情,  以後別人也會還您三分情
 
 


 


 
 
 
 
 
BOLULI寶芙麗 調理潔淨洗面乳
 

     

 
內容量:200ml
主要成份:
Cocoyl Alaniana
Glucosyl Trehalose
Nuclegne 鮭魚核酸
Collactive 深海彈力膠原蛋白
 
     

 
內容量:200ml
主要成份:
Hyaloveil-p
Enzogenol
紐西蘭松樹皮
Collactive
深海彈力膠原蛋白
 

 
BOLULI寶芙麗 嫩白修復精華液
 

     

 
內容量:60ml
主要成份:
Vitasource 諾貝爾科技端粒酶激活素
Nuclegen 鮭魚核酸
β-white 美白胜肽
Collactive 深海彈力膠原蛋白
 
 

 
BOLULI寶芙麗 彈力活膚緊實液
 

     

 
內容量:60ml
主要成份:
Seasaflash 緊實因子
Tripeptides-3小分子peptides多功能蛋白
Vitasource 諾貝爾科技端粒酶激活素
Nuclegen 鮭魚核酸
Collactive 深海彈力膠原蛋白
Enzogenol 紐西蘭松樹皮
 
 

 

 
BOLULI寶芙麗 活顏潤色隔離霜
 

     

 
內容量:60ml
主要成份:
CIBA Tinosorb M三重功效UV-A微細分子防曬劑
Vitasource 諾貝爾科技端粒酶激活素
Nuclegen 鮭魚核酸
Collactive 深海彈力膠原蛋白
Enzogenol 紐西蘭松樹皮
 
 

 
BOLULI寶芙麗 幹細胞賦活乳霜
 

     

 
內容量:30ml
主要成份:
Stem cell 植物幹細胞
Collactive 深海彈力膠原蛋白
Enzogenol 紐西蘭松樹皮
Hyaloveil-p帶電玻尿酸
白藜蘆醇Resveratrol(Phyto-Sirt)
 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