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讓我們阿Q一下

讓我們阿Q一下


1 個檔案 (21KB)


日本人最痛恨的笑話

挨 板子 
一個美國人、一個日本人、一個中國人,在叢林探險,結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了。

可是部落酋長說 :我今天心情好,不吃你們。但你們都得挨一百板子。但在挨板子 前,你們可以有一個願望實現。

先挨板子的是美國人,他說:挨板子前,先給我屁股上墊1個坐墊。墊罷,板子如雨點般落下,先前70板還湊合,70板之後,坐墊被打爛,然後就是板板見 血......打完,美國佬摸著屁股走了。

日本人見狀後,要求墊10個床墊,1,2,3 ...... 100打完,人起身,拍拍屁股,沒事。然後張著臭嘴對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創造能力吹噓一番,並想坐一邊看中國人的好戲。

中國人慢慢趴下,悠哉悠哉地說:來,把那日本人給我墊上。
 
魔 瓶
 一個美國人、一個日本人和一個中 國人衣履破爛的在無邊的沙漠尋找出路。突然發現一個瓶子,三個人於是打開瓶子。瓶子冒出一股煙化成一個神仙。

神仙和藹地對他們說:你們好,我是一個神仙,我可以滿足你們每人三個願望,你們誰 先說呢?美國人說:我先說。。我的第一 個願望是給我好多好多的 money神 仙滿足了他的第一個願望。美國人又說:我的第二個願望是還要好多好多的錢。

”  
神仙又滿足了他的第二個願望。問他:你的第三個願望是什麼?”“我的第三個願望是 ---回家 !神仙把美國人送回了家。日本人又接著說:我的第一 個願望是給我好多好多的美女。神仙給了他很多的美女。我 的第二個願望是還要好多好多的美女。神仙又給了他很多的美女。那麼你的第三個願望呢?”“送我回家!

神仙把日本人也送回了家。

問中國人:你的第一個願望是什麼?中 國人說:給我一瓶二鍋頭。神仙滿足了中 國人的第一個願望。問:你的第二個願望呢?”“再 給我一瓶二鍋頭。神仙又滿足了中國人的第二個願望。問:你 的第三個願望呢?”  中國人想了想說:我 挺想美國人和日本人的,你把他們叫回來吧。

美 國人和日本人又回到了沙漠。

三個人繼續向前走,又發現一個瓶 子,三個人於是又打開瓶子。瓶子也冒出一股煙化成一個神仙。神仙說:我是你們前面碰到的神仙的弟 弟,我的法力沒有他高,我只能滿足你們每人二個願望,你們誰先說?美國人和日本人害怕再被中國人 叫回來,叫道:中國人先說願望。

神仙看著中國人,中國人說:我的第一個願望是給我一瓶二鍋頭。神仙滿足了他。問:那麼你的第二個願望呢?中國人說:我沒什麼要的了,你走吧。神仙消失了。美國人和日本人互相看著,無語。三個人繼續向前走,這時又發現一個瓶子,打開來又出現一個神仙。 神仙說:我是你們前面碰到的兩個神仙的弟弟,我的法力沒有他們高,我只能滿足你們一個願望,你們 誰先說呢?

話音剛落,美國人和日本人同時喊到:叫中國人回去!中國人回家了,只有美國人和日本人抱在一起大哭起來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u